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来!!来看看~~^^"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霞霞的生日

篮球学会完毕后,我们一起聚在一个角落,讨论着下午要去哪里....!!


大家都同意下午在母校打球。。哈哈

当我们要去下一个会议时,喜欢下雪的霞霞陪伴我走过我们从来不会经过的捷径。。

arh~!! 我喊了一声,可恶的沟渠竟然破了一个洞!还我的右脚被吃了一个洞!

霞霞的生日,真的看到”雪“了。。哈哈 (可笑)

还有, 

下午打球时,我那粗鲁的姐姐和那可爱的表妹,拿着扫把帮我们清理球场,好让那刚被淋湿的球场快点干。。我姐大声地说:"我肯定不会跌到!!"。。

大家也开始动起球来,你跑我追。。你笑我喊。。你碰球,我防你。。

xiu~!!一声,大家突然大笑起来,原来,是我那自大的姐姐跌倒,这就是她送给霞霞的礼物。。哈哈

随着, 

其他人也轮流跌倒。。哈哈。。最可笑的是,那个肥肥胖胖的3番薯(小boy)竟然跌倒了。。笑我姐嘴大声的那个就是他,现在就轮到他陷入陷阱了。。呵呵。。他跌了,没关系,竟然还要翻身,真可笑。。他全身都湿透了。。wakaka !!

霞霞的生日真的很特别。。︿︿

0 评论: